下次可能只能月更了.本人對此深感歉意

 


 

      李路嵐進入獨立部隊,開始挑選武器,但他看完了幾把刀後,找不到自己用起來順手的,所以就乾脆用原本那幾百把小刀了。當他要到旁邊休息時,突然聽到一個不陌生的聲音

「那邊的新生,你在旁邊幹嘛?」是上次打火鼠(被打)的其中一人,

「……」怎麼會是他,李路嵐心想,

「咦?是你啊,上次真是謝謝你。不過你怎麼在這裡?」

「是你們指定我來的吧。」

「是嗎?」

「……」

「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做田斐財,是直轄部隊的幹部之一,所以你應該算是我的隊員,請多請教。」田斐財微笑著說,

「田廢材。」李路嵐當機立斷的取了一個錯號,

「是斐然的斐啦!你還沒選好武器嗎?」田斐財更正他的名字,

「不是,我習慣用小刀。」

「不太好吧!如果對手速度很快,小刀遲早會用完的」田斐財想說服李路嵐,

「……」懶得和他爭論,

「而且對手擋住小刀後,可能會近距離搏鬥,小刀並不適合近身戰,不如我介紹一些其他的給你。」

「好吧。」李路嵐想到之前被百寅擊敗,就答應了。

        過了幾十分鐘,田斐財介紹了幾把武器,但李路嵐都不太感興趣,現在田斐財已經要拿侍靈門收藏的精良兵器出來了,

「你看這把劍,平衡性優良,刀刃平整鋒利,而且劍柄還是一整塊剛玉製成的,不管是硬度、重量、鋒利度還是外觀都很完美。」田斐財介紹完把劍拿起來仔細觀賞,

「不會用。」而且外觀對李路嵐來說不是重點,

「那這把弓怎麼樣?」田斐財轉身指向另一把精美的赤紅色弓箭,

「更不會用。」

「那你到底是要什麼?」連續一個小時介紹武器,田斐財開始覺得煩了,

「要不然那邊那個好了。」李路嵐看著前面桌上展示的武器,

「那把三叉戢?你選的還真特別啊。」

「……」

「這把武器來歷不明,重量很輕而且非常堅固,製造的材料和工匠也來路不明,沒有人知道它是在哪裡?什麼時候?誰製造?用什麼材料製造?但是因為它堅固的特性,有人傳言製造材料中加入了龍族的鱗片,不過龍對鱗片被他人持有非常忌諱,所以無法驗證傳言的可信度。」田斐財說了一大堆後,感覺鬆了一口氣,

「就這一把吧。」李路嵐決定好了。

三叉戢的刀刃呈現一種半透明的夜空藍,一整把武器都散發著金屬的青光,讓人不自覺的想用它來殺戮,李路嵐覺得如果這把三叉戢被喜好殘殺的人擁有,狀況一定會很精彩。

      田斐財和李路嵐選完武器後,無視其他等代的隊員,在遲到十五分鐘的情況下,非常輕鬆愉快的歸隊。李路嵐並不知道,他和這把被後人稱為「天晶戢」的武器,將會影響人類未來數年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詭靈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