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各位新的一年能羊羊得意

(雖然祝詞不多但是應該有達到賀年的標準了?)(但還是很少就是了......)

然後是考記憶力的.看我記得那些人XD

澐嵐,凌雪,豆芽,影瞳,白炎,亞夜,寂音,羽憶,小葉,絕滅,小儚,薔薇,小瑞,櫂樂,烏龜,虛無,星大,冷淵,郁子,焦連,南貓,冷夏,初, 墨,弓佇黎,安斯帝安,小帝,奈濂,崔玄,喬昕,執黎,夾昕,極光,流光,玄鈅......記憶力到極限了.被漏掉的麻煩請留言.以上純手打沒參考名單.如有遺漏或其他缺陷純屬正常

......好像還比上次的數量少?明明應該更多的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下是說好的個人形象觀感(悲劇了禮拜一寫一半的忘了登出被我妹刪掉.結果到除夕還沒有寫完.這幾天慢慢補......):

 絕滅:小說接龍的三城主中最不外掛的.但也是當中最弱的.似乎因為各種原因容易被吐槽.遊戲規則會看得很清楚.但小說接龍的接文速度一般

樂:有點腐.還蠻明顯的.用噗浪時常用悄悄話.偶爾會來嗆人例如說我中二之類的.講話語氣像男的.表情圖案使用上也是.偶爾會覺得他想太多了

極光:雖然也是在痞客認識的但是在噗浪比較常聊天.感覺是個正常人.然後自字數不夠我再想想......

凌雪:有當弄臣的天賦(誤).似乎習慣製造不正經的槽點給我吐槽了.被星大形容為弄臣和玩具的玩具(不解釋).可以聊天消遣的好人.所以常會去刷留言數

豆芽:主印象就他畫的那個Q版豆芽.被眾人歸類為受.句尾括號後常望天或拍肩.會隨機出現自稱為水晶小白菜的屬性.偶爾會讓人覺得想太多.第一人稱用偶

影瞳:非常像男的.還有狼頭頭像很好認.之前的短詩還是短篇很有趣(有崩壞人物的那個XD).其實算是正經的人

澐嵐:多才多藝.有幽默感.人很好.之前活動送球魚.有種像是好鄰居的感覺.跟凌雪很要好.有時有被星大偏心.是說之前才注意到其實第一次聊天是在亞夜那邊

兔子:......你指的是誰啊?小瑞?小瑞了話就少數先參加我這邊的活動之後才去玩小說接龍的.而且似乎偏好麻糬和小動物之類的.不是小瑞了話我想不到其他兔子了

寂音:小說接龍的尾刀手.裝女生語氣很像.個性似乎有點隨興

星大:真實個性腹黑但是感覺又不太黑.句尾常加語助詞.感覺像魔王(不是小說接龍裡挨打的那隻).認識蠻久了.以前有編小謊惡作劇的嗜好

南貓:在部落格看到時形象還算正經.但是在噗浪就真相了XD.和某大神關係複雜

睡鼠:又稱小瑞或者老鼠.但是頭像是兔子.少數先參加我這邊的活動之後才去玩小說接龍的玩家.似乎偏好麻糬和小動物之類的東西

目前有五個人的字數不足.還有剩三個人完全沒寫上......剩下的過年幾天慢慢會寫完......

......怎麼我好像寫不出半點好話啊?看完覺得被消遣的請留言我有空改


 

另外.停太久了.所以弄個點文的不然這裡快廢坑了......

1.靈能師的番外(劇情連同本傳的結局都想好了.但是實際進度是0.要等一段時間)

2.這個東西http://s9323900.pixnet.net/blog/post/395834870整理出的小說(主劇情在留言.整理後可能會用比較個人的觀點寫.要是太久沒皆會斷坑)

3.新坑(還沒想好.隨時會斷坑.有八成的機率會沒有結局或爛尾)

4.自由點文.題材請隨意給(但我可能也會隨意寫.短篇的一定會寫.但時間就不一定了)

看完以上4個選項後覺得太懶散或是沒誠意的可至留言吐槽

所有人都可以點.不想點也請給點意見

只是充人氣也好.不知道為何聊天室效應從來都不出現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詭靈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