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因為我不會說些祝福的話(迷之音.天生烏鴉嘴?

所以只有新年快樂和恭喜發財

小葉.虛無.影瞳.亞夜.小.星大.奈濂.梓楓.崔玄.薔薇.櫂樂.小帝.羽憶.喬昕.冰瞳.冷淵.焦連.南貓. 寂滅.漓洵.沉睡.貉觴.執黎.末日.闇月.玥歆.殤杉.楓葉.喵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我遲發了.被漏掉的也請不要介意.謝謝大家


另外我想弄一個角色的投票.可以當個參考.最差的角色就能早死早超生了(迷之音.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

1.本作中人氣最高的角色.

 

2.本作中戰力最強的角色.

 

3.本作中個性最爛的角色.

 

請盡量不要投自己的徵角.謝謝

補充一下.我忘了有些角色我根本還沒寫完.所以開放發問

但是以角色與故事背景的基本設定為主.要劇透請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詭靈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