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停更了……還好有趕上.不過接下來只能週更或月更了


       李陸嵐被敵人壓制在椅子上,面無表情的看著對方,後者面帶微笑的打量著李陸嵐,他的態度十分從容,

「青龍是看走眼了嗎?為什麼青龍契約者會毫無反抗的被壓制?」對方似乎在挑釁,

「……」李陸嵐依舊面無表情,

「什麼?」對方對李陸嵐的淡定感到驚訝

在這一瞬間,李陸嵐身上的龍息爆發,他跳出窗外,用靈力讓身體浮在空中,同時雙手射出數十把小刀。對方一時感到驚訝,但是小刀在射到他的額頭前0.1秒,照著原路反射。李陸嵐收回所有靈力,落地閃開上方的刀刃,再用靈力加速。對方向前移動,但佔有地利的李陸嵐從另一側繞到他身後,他急忙低頭閃避李陸嵐的近身攻擊,

「看來你還是有些常識,知道要耍點把戲,速度也還蠻快的,可是近身攻擊太弱了敵人批評道,

「煩死了!」李陸嵐的確不擅長近距離搏鬥。

對方一直拉近距離,李陸嵐不得不用小刀充當匕首搏鬥,對方拿出一把短刀砍過去,李陸嵐雙手各拿一把小刀架開他的攻擊。短刀的重量出乎意料的重,其中一把小刀裂開一道缺口,李陸嵐立刻換上另一把,即時擋住砍過來的下一擊。對方連續砍了好幾刀,但速度逐漸放慢,李陸嵐看準了時機,小刀朝向對方腹部和手臂攻擊。

     沒想到對方卻把短刀換到左手,向下一揮,輕鬆打掉李陸嵐手上的小刀,再次把李陸嵐用靈力壓制,李陸嵐想要放出龍息卻被阻擋。

「哈哈!看來青龍這次選了個有趣的人當契約者。」對方大笑,

「你要幹什麼?」李陸嵐依舊面無表情,但語氣明顯的不爽,

「別誤會我啊,我只是要來看看新的契約者實力如何而已。」

「說清楚。」李陸嵐簡短的回應,

「我先自我介紹吧,我是白虎的契約者,本名早已被遺棄,你就叫我百寅吧!」他自稱是白虎契約者

「白銀?」

「是子丑寅卯的寅,等於十二生肖的虎」百寅更正道,

「所以那股能量是白虎的能力?

「你看得出來?看來青龍沒看走眼。」

「說清楚。」李陸嵐重複道,

「白虎的能力我還不能告訴你,不過青龍的能力你應該還沒發揮出來。」

「聽不懂,繼續說。」

「龍族通常擅於水或火,加上青龍還在五行中對應到木,所以你是人類中最強大的生命,但是你還不會用青龍的其他能力,高等靈妖們會在你還是普通人類時千方百計的除掉你。」

「聽不懂。」李陸嵐不覺得木、水、火這些屬性和他現在有的龍息和靈力有關係,反而覺得對方說的太複雜,

「反正小心點就對了,我還有急事,不能幫你。」然後百寅就一邊嘆氣一邊離開這間差點被他拆掉的房間了。

李陸嵐慶幸百寅終於走了,快速的清除打鬥痕跡,然後倒頭就睡,連那碗泡麵都沒吃,電視也沒關。

     第二天星期日上午,李陸嵐完全忘記要去侍靈門報到,一直到其中一個新生來摧他才想到,他到的時候早已遲到,

「今天要幹嘛?」李陸嵐問旁邊的新生,

「忘記告訴你了,今天要分配新生的武器裝備和加入隊伍。」不負責任的教官回答的很心虛,

「我分配到什麼?」李陸嵐其實不太在意,

「武器還沒開始分,你待會再去選自己擅長的就好了。」

「所以?」李陸嵐唯一精通的武器是小刀,

「隊伍已經分完了,你是唯一被指定加入直轄部隊的新生。」

「直轄部隊?」

「就是直屬於總門主的部隊,緊要關頭時負責統領其他隊伍,平時可以獨自行動,也就是獨立精英部隊。」

「誰會指定我加入這種鬼東西?

「反正獨立部隊的待遇很好,你進去分配裝備時就知道了

其實李陸嵐只是想確認是誰指定他而已,不過既然等一下就會知道,他也就不急著追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詭靈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