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文章寫得比之前還爛了......有種每下愈況的感覺

 


      雖然李陸嵐還是有些在意之前說話的那個聲音,但想要找出是誰能用靈力遠程傳播聲音,畢竟還是有些難度,所以李陸嵐就很乾脆的決定放棄找尋聲音源的念頭。現在他反而對羅什曼所說的訓練設備到底是如何訓練起了一點興趣,尤其是羅什曼一大早就強調什麼要經過完整的訓練關卡,之後才能讓他們出去獵殺十尾之類的。所以李陸嵐就照著先前所說的,趕去集合地點。陽琉燁、吳鳴仕、李麗蓮、田斐財等人早就等了很久,他們雖然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但似乎都期待著與十尾對決。

      羅什曼直到所有人都到達而且也都等了很久之後才拖著緩慢的步伐走來,絲毫不去理會眾人不耐煩的眼光。他就這樣走到中央,然後慢條斯理的開始說話,

「我想你們應該都了解,行動之前都必須有所準備,所以我準備了一個不錯的訓練方式。」

「……」眾人對訓練都沒有興趣,

「雖然說是訓練,但實際上也可以算是測驗,我找了幾十隻已經化為人形的諸懷(牛形妖,食人),你們各別單獨進去對付牠們。」

「人形的諸懷是什麼?」

「諸懷是一種四角豬耳的牛妖,個性頗為兇殘,尤其是這種已經學會使用人類武器的人形諸懷。」

「前幾天有靈力者被諸懷啃食……」李陸嵐突然說,

「對啊,他們三個靈力者打一個都會被吃,你們分別去打就要更注意一點,才不會被一群諸懷圍毆後吃掉。」

XXX的,這哪叫訓練,根本就是殺人嗎。」田斐財抗議道

「我覺得比較像生存遊戲。」

「遊戲個屁啦!這是謀殺!」

「……」

於是在訓練之前,他們先起了一場內鬨,除了李陸嵐、吳鳴仕、李麗蓮這些十尾事件的當事人留下來。

「既然都來了,訓練什麼的就試試吧。」

「也對,不玩白不玩。」

「那就跟我來吧!」

然後羅什曼就帶他們走了一段距離,穿越了都會區直到郊區,最後看到的卻只是間破舊的廢棄倉庫,

「啥?這麼破爛?」吳鳴仕直接的說,

「別抱怨了,快開始。因為有些危險,所以就讓最不容易死的先進去吧。」羅什曼冷眼旁觀的指示說,

「那就讓我先吧。」李陸嵐雖然討厭羅什曼的語氣,但也明白的確由他先進去比較適合,

李陸嵐走向倉庫,只見羅什曼領著其他人後退,而倉庫內卻傳出低沈又怪異的吼聲。

      李陸嵐向吼聲的源頭走近,就像遇料中的一樣,聲響的源頭站著一隻外型像個普通的人類壯漢,卻長著四支牛角、一雙牛蹄、一對豬耳和突出且凌亂的潦牙,人形的手上還拿著十手(日本常見兵器)。對方二話不說直接衝過來,李陸嵐這時才想到自己除了小刀之外沒帶任何武器,只好趕緊迴避。對方沒注意到李陸嵐閃避的瞬間,仍朝著李陸嵐原本的位置又劈又打,

「你別急著找死。」

對方發現李陸嵐的蹤影時,左手已經被一排小刀刺穿,牠轉身反擊,但李陸嵐又急忙閃避。只見對方手臂就像一壺破洞的水一樣從傷口流逝鮮血,李陸嵐趁機把一部份小刀拔回來,留下幾個空空的血洞。李陸嵐像後退了幾步,打算拉開距離,對方卻硬撐著緊追不放,他對此感到厭煩,乾脆拿起一把小刀,也不管距離什麼的就直接射擊。對方眼前突然看見一道銀白色的直線,在牠什麼都沒想到之前,李陸嵐看到小刀刺穿了牠的額頭,爆裂、倒地、湧血、死亡,這些似乎是在一瞬間發生並結束。李陸嵐原本想要轉身離去,但他轉身之後卻突然停下了腳步,並且把小刀移到手上,

「羅什曼竟然騙說只有幾十隻諸懷……」

只見眼前所看的見的地方,有上百雙眼瞳正向李陸嵐虎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詭靈嵐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